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 --: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* スポンサー広告 * page top↑
09.11.11.11:11:11
2009 / 11 / 11 ( Wed ) 11:11:11
千很害阿~千超棒的~~~vvv
除了這樣好像也不知道還能説什麼~
去年深淵播的時候,幾乎天天跟親友連線大放熱血
想説主角耶~!!雙役耶!!!!感動到毎天都快哭出來了,結果是不盡理想的扼腕動畫不是IG出馬
我想就算是劇場版臭鳥的薄暮傳説一定還要更熱絡
所以這是不運嘛?想著這些的自己好煩>3<
我喜歡那段天天有消息可以丟親友的日子>x<
然後榮口超可愛的!!!!!>x< 我想聽千再配這種軟軟的角色!!!!!!

算了~
對了今天是達央生日(滾走
可是我喜歡Rush!的渉達勝於淡雪的XDD
我喜歡維他命X裡小少爺叫咱擔任的聲音///_///
就醬(喂
* 未分類 * trackback(0) * comment(1) * page top↑
<<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* HOME * TOFes2009>>
コメントの投稿 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*Comment  Thank you*
◆ ◆◆◆◆◆

快要三月啦~~撐下去阿太太!!
榮口榮口榮口榮口榮口榮口!!!!

我現在在默默的推千給身邊的人~~
結果有人說很中意千的聲音v-238
對方還建議我把星千飛行傳到nico上XDDD

TOA動畫...= =
我帶營隊的時候一直偷偷畫大使,
結果旁邊的男同學說他也有看深淵動畫耶!!v-218
後來還推他nico的電玩實況~超開心

我也是因為動畫才會注意到千的,雖然不是IG社真的超超超超可惜!
不過,能動畫化就值得感謝了!
不要太悲傷喔!千一直都很努力阿!一定會有轉機的!!!

by: 小井 * 2010/02/08 14:35 * URL [ *編集] * page top↑
trackback
trackback URL
http://rko.blog58.fc2.com/tb.php/350-87ae59c5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* HOME *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