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 --:--:--
* スポンサー広告 * page top↑
この愛に溺れろ/早水しほり
2006 / 03 / 14 ( Tue ) 23:00:56
内容 弁護士で幼馴染みの冬紀を、強引傲慢に口説き落とした若き組長・三虎。ようやく恋人同士になったものの、冬紀を組の抗争から守ろうとする三虎に対し、対等でありたいと思う冬紀は不満ぎみ。ついにはそのことで大ゲンカをしてしまう。……そんな矢先、三虎と敵対する組の組長が冬紀に絡んできて!?
皆さまからの大好評&大反響にお応えして、『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』続編がいよいよ登場!!

キャスト:
 諏訪冬紀 … 遊佐浩二
 古峰三虎 … 中井和哉
 曽我部藤一 … 花輪英司
 神野要平 … 三宅健太
 梧桐一孝 … 高右光
傳說中的!!!!!!!!!!遊佐受!!XD
第一片沒聽過,倒搶了新作第二片聽
雖然比起AV系的鳥葛還差了那麼一點點,但足夠引起狼嚎啦XD不錯啦
本來以為這種背景會很鬼畜的,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是笨蛋COUPLE一對,整個啦普
冬紀大姐實在太有極道之妻的風範啦~~~!!!!!!!!!
小妹我徹徹底底的被擊倒啦
組長妻管嚴很嚴重XDDD感覺還很脫線耶這傢伙...,您的組沒問題嗎??????
(三虎:你說啥?*亮刀 眾人:有大姐頭撐著就夠了*齊聲)
辦事的時候就不停的碎碎唸,真是個令人討厭的色老頭(喂)
麻煩你盡責點喘個兩聲好?(炸) 說到這個,諏訪部部長的攻喘真是極品(妄想腦炸) 不過是部長太高段啦>//////<
阿扯回來,不然就不要妨礙我聽”出得廳堂進得了房”冬紀大姐的嬌喘阿!!!!!!!!!(這位太太腦爆了)


ポイント一
冬紀大姐不機嫌的理由:一星期以上沒接到三虎的聯絡,”付き合い初めのサービス期間は終わりって事か?”噗哈哈哈哈,大姐講話真的超精闢的
老公愛稱:バカトラ!!!!XD好讚太讚了

ポイント二
あねぇさん的歡迎陣仗,排山倒海的”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、姉さん!”
不行不行,就算這個被人家捏過也還是笑到我捧腹滾地,我快不行了XDDDDD
而且大姐完全都沒有動搖,用萌到不行的女王聲說"三虎はどこだ?"
大姐!!!!!讓我抱一下你的大腿吧!!!!!!!!!(被踹)

我學到啦!!!!活跳跳的日文是→元気ピンピンbyバカ組長
(爆笑)

臨走的一踢實在太好笑啦XDDDDDD
冬紀的笨蛋氣完全被踢出來了(爆笑滾)

笑萌ポイント三
冬紀”果然三虎完全不了解我的心情,什麼叫’你是我的東西’阿,強迫我,對著無視我的想法跟煩惱的人,哪來什麼被愛的實感阿,三虎這個混蛋!!!!”
ほーーんっとうにバカヤロウ!!!!!馬鹿組長!!!!!!
カラミ又萌又痛阿心情好複雜(毆)

萌ポイント四
完全變成小孩子吵架式的耍彆扭
曽我部”先道歉的先贏,我有這麼說過吧”
冬紀”你去跟三虎講”媽媽!!!!!這位姐姐實在太可愛啦

萌ポイント五
冬紀”為什麼一直不告訴我龍星會的事?”
三虎”だってお前さ...それより冷たいな...”←是個被淋濕小貓的語氣喔XD
冬紀”因為穿著濕掉的衣服的關係啦,脫掉不就好了”←掘墳墓

冬紀”やめろバカ虎!俺を壊す気か?”
三虎”壊れる?”
全然チョーエロエロしいセリフだ......

冬紀”ヤキモチやき”
三虎”悪いか?”
冬紀”そんなに俺が好きか?”←那個語氣實在可愛阿阿阿阿阿!!!
三虎”お前は俺のものだ”

ポイント六
櫻井無俚頭求婚

櫻井”そんな仕事辞めろ!俺は食わせてやるから。”
冬紀”は?”
櫻井”俺と結婚してくれ!!”
冬紀”...........えーと、何の話だ?”
櫻井”...お前のことがずっと好きだったんだ”
冬紀”え!?”
櫻井”こんな事を言うつもりじゃなかったんだ、傍にいるだけで満足だった”
冬紀”気持ちがありがたいが...”

為啥這種無俚頭的對話會進行的下去阿!!
大姐頭你實在是太萬變不驚啦XDDD

萌ポイント七
冬紀”嫌いはしないさ”
不錯不錯喔,這段告白對小的好感度有↑一點XDDD

冬紀”三虎め、温泉にきてると言うのに、体じゅうにキスマーク残しあがって、覚えてろ!”
哎哎哎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阿阿阿阿!!!!覚えてろって可愛いすぎだ

笑萌ポイント八
........俺は、ヤクザの組長に惚れられる星の下にでも生まれたのか?......噗哈哈哈哈哈哈,そういう事か!!!!なるほどなるほど!!!!!!!
あねぇさん精闢言論再加一筆XDDDDDD

冬紀”あの、梧桐さん、この花束はお返しします。申し訳ないですが、私には恋人がいるので”
梧桐”まさか、その恋人というのは…”
冬紀(溜め息)”すみません、趣味が悪いですが、これが私の恋人です。”
梧桐”ほ~これが…本当に…”
冬紀”ええ、いかんだが”
梧桐”確かに、悪趣味だ。”
冬紀「まったくですね。でも、これだからいいんですよ。これじゃないと、いやです。」

うわ~~~~甘い甘い告白だね
凄く感動!!!ってか爆笑もいっぱい!!!!!

ポイント九
要平”’姉さんの声が...’って、若いもんたち、顔真っ赤してたぞ”
好慘......(爆笑)

冬紀”俺は、絶対にこの家には住まないからな!!!”(こんなプライベートもなにもないところなんて、住めるか!!!!!)
的心願又難實現了XD

笑萌ポイントMAX!!!!!!!
自掘墳墓一力作!!!!!!
太讚啦太讚啦!!!!!!飲み比べで勝負!!!!!!!
那個拼酒歌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拉!!!!!!!!乎乾啦!!!!

夜はまだ長いですしね~お楽しみは、これからです……”真是超餘音繚繞的一句話阿!!!!曽我部さん!

テーマ:ボーイズラブ - ジャンル: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* どこも愛 * trackback(0) * comment(0) * page top↑
<<コルセーアI/水壬楓子 * HOME * 君が好きなのさ/谷崎 泉>>
コメントの投稿 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*Comment  Thank you*
trackback
trackback URL
http://rko.blog58.fc2.com/tb.php/8-89c7e7a1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* HOME *
